close

一開始知道即將要步入婚姻,第一件我最緊張的事,不是找場地,而是拍攝婚紗!!和我的新秘!!
所以我立馬上網收集資料,也同時問問身邊的朋友們,有沒有覺得不錯的團隊可以介紹給我

後來經過一番精挑細選之後,多家比較之後,先選定了與Goodluck接洽。
 

從FB跟他們預約好時間後,就到店洽談。門市人員很用心地幫我們準備資料,他們禮服是跟Hermosa合作,造型團隊是跟Tauxi合作。也幫我們詳細的介紹包套內容與價格,也會把一些需要額外支付的部分在尚未簽約時就跟我們說好,不會發生到時候簽約完還要額外加價的窘境。(相信姐妹們應該聽過很多…)
洽談完,門市人員也讓我們回去好好思考一下需求,也可以到Hermosa參觀一下,看喜不喜歡再做決定。

接著,我們也一樣私訊Hermosa預約參觀……
天阿!!我實在太激動了!!因為實在太美了!!那天看了好多套我都真的好喜歡!!(不過禮服是很主觀的事情,所以我建議妳們可以自己預約她們參考看看喔~)

回家之後我就跟先生稍微討論了一下,就決定是Goodluck了!!!真的好喜歡!!!

拍攝之前也有詳細的討論,讓團隊知道我們的喜好和需求。就算不知道要去哪裡拍攝或是對於造型有一些疑問,Goodluck和Tauxi都會先問問我們的想法,然後提出一些建議和我們一起討論。整個團隊讓我們很有安全感,我們兩個也非常放心地交給他們。

到了拍攝當天,從一剛開始的害羞、不知道怎麼擺動作,到後來覺得很輕鬆。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都玩開了哈哈哈!(到現在我們還保持聯絡呢~) 
很快地就結束了一天的拍攝行程:)

過了幾個月後拿到照片,真的超級喜歡!!!!不嫌棄的話就看一下囉!!(害羞>///<)

A006.jpg

A010.jpg

A027.jpg

A029.jpg

A038.jpg

A040.jpg

A041.jpg

A044.jpg

A045.jpg

A084.jpg

A086.jpg

A093.jpg

A095.jpg

A109.jpg

A119.jpg

A126.jpg

A131.jpg

A132.jpg

A140.jpg

A146.jpg

A149.jpg

A150.jpg

A153.jpg

A156.jpg

A164.jpg

A166.jpg

A167.jpg

A169.jpg

A175.jpg

A179.jpg

P.S.我結婚當天的婚攝也是交給Goodluck,新秘交給Tauxi,宴客服交給Hermosa,大家都超級稱讚我的宴客服。

這幾個團隊都超推!真心推薦給姐妹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dluck image Hermosa Tauxi
    全站熱搜

    Be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